undefined

 

嘉丹妮爾,是今年接觸到的台灣保養品牌,成分都很單純天然,價格相較專櫃也非常平價,品牌創辦人是來自台大園藝系的Emily,他們還有官方的LINE可以回答消費者的眾多問題,只要有疑問都可以提出,是一個很貼心的機制。


※ 註:以下產品皆自費購入,本文非廣告合作。

 

產品資訊 ///

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

鼠尾草舒緩保濕噴霧

舒敏角鯊潤澤精萃

蘑菇平衡淨膚黑面膜

七葉樹舒緩精華

杏仁酸亮白淨化面膜

積雪草修復緊緻精萃

 

undefined

 

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


會購入它是因為年初工作接下了大案子,同時又忙碌準備考試,因此壓力痘爆發。我的痘痘都長在眉心,是又紅又腫又痛的類型,如果痘痘能擠能清都還好處理,但如果像這樣的狀況就很麻煩了……而且常常腫痛到覺得頭暈暈的,恰巧當時知道了嘉丹妮爾,便直接在官方LINE上詢問這樣的狀況適合用什麼產品。得到的回覆是適用這一款,在所有保養程序前先挖一小坨敷在痘痘上,於是我便把它放入購物車。

 

而實際使用的感覺則是舒緩效果很棒,紅腫疼痛會被舒緩,氣味則是療癒的草本味。另外,雖然這一款是比較濃稠的霜,延展性卻很好,偏油肌膚的我也不會覺得厚重,算是讓我很驚喜的一個品項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鼠尾草舒緩保濕噴霧


購入的理由,是因為總覺得同一個牌子的水乳要一起使用,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,所以在它補貨到後就一起放入購物車。

 

使用起來的感受,則是保濕及舒緩功效很不錯,將它和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,並採「先乳後水」的程序一起使用,會得到和黛珂紫蘇水及牛油果組合相去不遠的驚喜回饋。 

 

undefined

 

舒敏角鯊潤澤精萃


這是最驚艷的一個產品了!一直都很想嘗試油保養,但又怕致痘,所以觀望了很久。一直到年初,發現自己可能真的年紀到了,皮膚開始油水不平衡,並且看了我近期最喜歡的兩個youtuber—SereneJasmine的分享,於是決定就試試看吧!沒想到不試還好,一試就覺得可以囤貨!

 

首先,必須先說它剛抹上確實挺油,但剛好可以趁機按摩臉部,接著請耐心給它兩分鐘吸收,接著會發現皮膚變得很柔嫩、有彈性,重點是完全不油不悶!而且,一開始收到包裹,我是先把角鯊加入我慣用的黛珂保養組合中間,發現膚況提升到了超穩定的境界,後來搭配同牌子的水乳(霜),效果依舊!

 

如果想嘗試嘉丹妮爾,務必從這個產品、以及接下來要說的面膜開始! 

 

undefined

 

蘑菇平衡淨膚黑面膜


其實一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買面膜,因為一直以來,我對紙面膜的印象都非常不好,理由是在遇到黛珂與嘉丹妮爾前,我從來沒有遇到尺寸不會誇張超出我臉範圍的面膜!總覺得大家都說我臉圓,我都還遇到這樣的情況,真的是不太OK。加上過去敷紙面膜的經驗,都會使臉變得很悶黏,對於偏油肌膚來說,這不僅有致痘風險,更是讓人不舒服啊!但因為真的太多人推薦它了,加上母親節折扣,覺得那就試試看無妨。沒想到它的尺寸、服貼度都很棒!

 

敷完後我會把多餘的精華液都沖掉(畢竟能吸收的早該吸收完了),接著皮膚會像喝飽水一樣,水潤明亮有彈性!讓我又驚又喜,決定之後再購入其他款式。 

 

undefined

 

七葉樹舒緩精華

 

這一款其實也是被Jasmine燒到購入的,一直以來我使用的這類型舒緩精華,都是The Body Shop的茶樹淨痘棒。

 

※ 註:並非使用該牌的茶樹精油,是因為覺得淨痘棒代謝痘痘的功效比精油明顯很多。

 

不過因為容量小、價格偏高,加上這兩三年也比較少使用The Body Shop的保養品,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嘉丹妮爾,沒想到效果也相當得不錯,用量也很省,在痘痘有點紅紅微腫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使用,能夠加速代謝、消腫。 

 

undefined

 

杏仁酸亮白淨化面膜

 

這是後來購入的第二款面膜,效果我也相當滿意!一樣服貼、不會太大張的面膜紙,敷完之後,近期因為壓力感覺快浮出來的痘痘,隔天就退了非常非常多!不過因為包裝內的精華液非常多,所以在敷的時候務必注意一下,不然滴到衣服就會有點掃興了。 

 

undefined

 

積雪草修復緊緻精萃

 

最後這一款是嘉丹妮爾的明星商品,就是一支中規中矩的精萃,但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穩定肌膚的功力,跟黛珂的小紫瓶前後使用,有達到加乘的效果!在近期忙碌的日子裡,每天都是一兩點睡覺,又處在進劇場期間的高壓狀態,皮膚依舊維持得很光滑,相當推薦給想找一支穩定肌膚的保濕精華的人,不過這一支並沒有特別控油的功能喔! 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