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本週因為考試的關係,讓文章小遲到了一下,但還是有信守一週一篇的承諾。

 

這次分享的是來台北後,我所熱愛的三家有關美容的店家。大家都知道台北物價跟南部比起來真的相對高,於是這些美容相關店家的價格,也幾乎都是翻倍在跳,尤其是弄頭髮的價格真的讓人發抖啊……不過皇天不負苦心小資女,在我尋尋覓覓之下終於發掘了三家自己的愛店!以下就不藏私來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※ 註:各種服務相關價格請大家自己詢問店家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家資訊 ///

Ula Studio

 

第一家是平均一個月報到一次的美甲店,因為有訓練健身的習慣,所以我不喜歡在指甲上放奇奇怪怪的東西,但如果不擦指甲油,只要指甲裡有一點點髒污就會看了很不順眼。於是為了持久美觀,我選擇了做單色光療,可以維持得夠久,不像指甲油可能擦完去洗澡洗頭就斑駁,可是也不會在上面貼奇怪的東西干擾我工作或運動。

 

Ula Studio的美甲師小靜很細心,收費也很合理,我這樣子的手部修甲簡單保養以及單色光療,全部做完是一張小朋友可以完成的,是我在台北尋尋覓覓後,找到最喜歡而且價格也很甜的美甲店家。

 

不過Ula Studio的工作室有貓咪跟狗狗,如果會怕小動物的人,預約之前要想一下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家資訊 ///

A&F Hair Salon

 

其實大學畢業後我就變得不喜歡染燙頭髮,所以在美髮上所花的錢,應該已經比一般的女生還要少,但台北弄一次動輒好幾千還是讓我發抖,畢竟以前在高雄習慣的設計師技術超棒,然後當時還是花俏大學生的我,又染又燙價格也都大概是一千出頭,那時髮質還養的超棒,因此來台北後還覺得,既然如此那我還是搭車下高雄找以前的設計師好了。

 

不過在我多方詢問尋找後,找到了位於北車M7出口的這家A&F,服務很棒,剪出來的型我也很喜歡,重點是價格非常的平價!終於在台北也可以定期好好地整理頭髮,所以把這家好店分享給大家,另外因為不喜歡等,我通常都不指定設計師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家資訊 ///

眉毛夫人

 

最後放這張照片不是要分享健身房,是想表達在遇到眉毛夫人後,變得很光滑的皮膚。以前中學時期粉刺很猖狂,因此那時候就有做臉的經驗,不過不是太美好,因為每次做臉完就像毀容一樣,起碼一週都是不能見人超醜的狀態,雖然皮膚會變得光滑,但那一週實在太煎熬了,只能慶幸還好那時候讀的是女校,也沒有人在意你長什麼樣子。

 

來台北後聽聞很多人推薦眉毛夫人,於是我就預約去試了試,必須說美容師潔芸的技術真的超棒,除了保養按摩手法會舒服到讓人快睡著之外,清完粉刺也不會毀容!隔天就可以好好打扮出門,加上眉毛夫人的收費也不會太貴,跟我以前遇到的美容師都差不多,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不好預約的原因。

 

在眉毛夫人保養一段時間後我的皮膚已經趨於穩定,目前大概兩個月回去一次即可,也是會不停回去的摯愛店家,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以上就是我所熱愛的美容店家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