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穿搭資訊 ///

白色無袖襯衫:Lativ

墨綠色百褶長裙:GU

黑色羅馬綁帶涼鞋:GU

手錶:SWATCH

 

pic01

 

你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時候呢?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己出生的夏末秋初了!這個時候高雄已經褪去盛夏的酷暑,但依舊熱情的擁抱著在城市生活的人們,太陽下山的時間恰恰好,下課就可以帶著相機出去走走,抓住夕陽映照在臉上的光輝捕捉幾個寶貴的瞬間,拍照的這一天,是我的二十二歲生日,簡簡單單的好朋友一起過了,就和這天的穿搭一樣,簡簡單單。

 

pic02

 

先說一下我的身高是157公分,體重現在大概是48公斤,算是不胖不瘦的健康重量,不過因為身材比例比較奇怪,上半身比一般人還要短,所以我很喜歡高腰的下著!,這件GU的雪紡墨綠百褶長裙,腰部是鬆緊設計,因此可以著用的身材範圍應該很廣,而百褶則很漂亮不紊亂,是這個季節我很喜歡的單品,穿起來也不會悶熱或不舒服,長度我穿起來是過膝蓋一點。

 

pic03

 

通常穿搭方面我不喜歡太過繁複,比較崇尚簡單俐落去融合一點知性優雅或是街頭帥氣,也不喜歡放太過多的顏色在身上,總覺得這樣就會失焦沒有重點,因此最常搭配就是以黑灰白加上一個主色,而這一天的主色就是我最喜歡的綠色!墨綠色的沉穩可以讓膚色顯白,也能打造氣質的感覺,同時因為在黑灰白之中加入了綠色,整套穿搭就有了一個亮點,不至於顯得無聊。

 

pic04

 

白色的無袖襯衫以及黑色的羅馬綁帶涼鞋,則是超百搭萬用的必備品,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就是黑灰白的基本款,除了個別單穿,運用在穿搭中也不容易失誤,可以和每季購入的重點單品交替混穿,因此我認為是非常值得投資的!這雙GU的涼鞋不咬腳,不過尺寸的選擇上不是半號半號的跳,所以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GU看看還有沒有在架上,有的話可以試穿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入,白色的無袖襯衫則是蠻久之前就在Lativ買的,至今仍然在衣櫃服役中!

 

pic05

 

在整體色調上,墨綠色雖然比較沉,但因為雪紡輕盈的材質,中和了在這還沒變冷的季節裡,深色給人感覺太過厚重的尷尬,很喜歡風吹來裙襬自然散開的模樣,總覺得有種飄逸自在的感覺,這件百褶裙剛好裙襬可以散開的幅度頗寬,因此海風吹來就會有這樣漂亮的線條。

 

pic06

 

穿上對自己而言最舒適的穿搭,美麗自在又從容的在城市裡漫步,是我下課後最喜歡做的事情,也許多走個一站再上車,就能夠看見不一樣的風景,發現不一樣的故事,提醒自己保持微笑。邁開腳步,日子其實沒這麼難過,對吧?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