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穿搭資訊 ///

米灰色洋裝:Queen Shop

黑色針織外套:GU

白色皮革便鞋:PAZZO

磚紅色相機包:Herringbone

黑色手錶:SWATCH

 

pic01

 

總覺得秋天的顏色,就是在所有色彩中揉進泥土的調性,少了一點鮮豔耀眼,但是多了點柔和溫暖。

 

邁入十一月,鋒面南下,台灣也開始悄悄降溫,因此這天出門的穿搭,就決定是米灰色一件式洋裝搭配磚紅色相機包,再加上黑白基本款單品。

 

pic02

 

這件洋裝是不對稱設計,我覺得能夠在比較無聊的灰米色調中,製造一點小小的亮點,讓整套穿搭增加一點活潑俏皮感,但因為色調依然沉穩內斂,所以不會讓氣質跑掉;而洋裝的材質是棉麻,在高雄夏末秋初的天氣裡穿上,是很舒服不悶熱的。

 

pic03

 

磚紅色的相機包是最近收到的禮物。我幾乎沒有磚紅色的單品,一方面是不知道該怎麼穿在身上,也怕自己駕馭不了,但這個顏色放在充滿文青色彩的相機包上,卻一點都不衝突,彷彿是一種命定色調,亮眼卻不宣揚,這個包包容量也很夠用,裡頭的分隔是真的為單眼相機設計的,所以在收納鏡頭、機身、相機配件方面非常的方便。

 

pic04

 

pic05

 

少不了的黑白基本款單品,這一天穿了黑色針織外套以及白色皮革便鞋,黑色的針織外套堪稱衣櫃百搭必備品,在早晚溫差比較大的季節裡,以及時不時出入冷氣房的狀況下,都是非常萬用的,而白色平底皮革便鞋好走實穿,皮革的材質也比起帆布鞋的運動街頭感,多了一點正式感,我認為也是非常值得投資擁有的。

 

pic06

 

在想不到要穿什麼出門的日子,就選擇洋裝吧!一件式方便俐落,又可以透過風格的轉換,適合出席各種不同的場合。慎選材質,就能夠避免掉穿起來不自在的感覺,可以優雅也可以俏皮,可以知性也可以帥氣,全看你怎麼打造不一樣的風格,透過材質以及色調的選擇,簡單的洋裝,一樣能夠變化出千百萬種樣式。

 

pic07

 

pic08

 

路邊親人的小貓咪,不停地在我腿邊磨蹭撒嬌,加上舒服的溫度,以及溫暖的陽光。

 

嗯,是個完美的週日午後,果然多出去走走踏青,就能遇到不一樣的小確幸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