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這一週是日間保養的文章喔!如果你還沒有看過上週的夜間保養也可以先看看唷!

 

※ 送上傳送門 → 保養|我的夜間保養哲學:先乳後水

 

比起夜間保養使用的保養品,日間使用的品項應該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明星商品,只不過是把各品牌的明星產品混搭著用,同時我也認為,如果是性質差不多的產品,應該也是可以替換的。

 

以下就來談談我的日間保養,最大的重點就是:清爽保濕。身為皮膚是混和偏油狀態的人,我實在不喜歡臉部油油悶悶的,但保濕又是保養的根本,做好保濕後續上妝才會服貼,所以我的日間保養重點就會放在保濕、鎖水,不過以清爽不油膩為最高原則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(由右至左)

倩碧─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

契爾氏─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
倩碧─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

 

以下就依照使用順序來介紹它們囉!

 

undefined

 

倩碧─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

 

這一款潔膚水如果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被我大推特推過,幾年前從俄羅斯回國後就不停地回購愛用,在早晨我通常只會用清水洗臉,除非夏天起床覺得臉實在太油膩,否則清潔步驟就是清水洗臉後使用它,幫助肌膚再一次清潔並且輕微的去角質,有關它的好在上一篇夜間保養已經詳述過了,這一篇就不贅述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契爾氏─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
 

這一款化妝水真的太有名了,應該是契爾氏最熱銷的產品之一吧!不過它在網路上似乎評價是好壞參半,但我個人使用過是蠻喜歡的。第一是因為它鎮定肌膚的能力非常的好、第二是保濕度也不錯,可是又不會讓我泛油,讓我愛不釋手,也是用掉三瓶以上了。

 

不過之後想嘗試看看品木宣言的靈芝水,有人如果用過的話可以分享心得給我!

 

undefined

 

倩碧─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

 

最後,保濕做完後就是要鎖水,這一罐凝膠很清爽不油膩,但是鎖水保濕續航力又很不錯。我曾經在櫃姐的推薦下買過它的姊妹款,好像是霜狀質地吧,對我來說就真的太過油膩了!所以曾經對水磁場系列沒有什麼好感,是後來爬了很多文之後,才發現原來它其實有清爽的凝膠質地款,到櫃上試用後也覺得適合自己,回家一用果然一拍即合。

 

說到這也不得不說說,很多時候櫃哥櫃姐不是最了解我們膚況的人,尤其很多時候我們的皮膚在他們眼裡,好像永遠都很乾!但實際上卻有可能是因為已經上妝一整天微脫妝,所以假如你知道自己皮膚偏油,那靠櫃的時候務必堅定自己的立場,不然真的會買回家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,這是我的血淚經驗談啊!

 

就以上經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