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本週想來談談保養。

 

總覺得沒有保養好肌膚,就只能靠化妝技巧掩飾,因此一直很鑽研這一塊。以前住在高雄,天氣相較台北熱得多,所以當時在南部的膚況就是油性肌膚,然而搬到台北之後,也有可能是年紀大了一點,導致膚質慢慢轉變,現在秋冬我已經是中性肌,春夏則是混和肌、T字偏油,不過保養品四季沒有太大的替換。

 

以下是我夜間愛用的保養品,嘗試過無數產品之後,就是以下這個組合可以幫我把肌膚穩定,並且讓其健康有光澤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(從右至左)

倩碧─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

黛珂─酪梨嫩白平衡乳

黛珂─甦妍淨化前導液

 

接下來就讓我以使用順序來介紹它們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倩碧─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

 

這罐潔膚水,從我三年前從俄羅斯回台灣後就愛用至今,當時因為膚質一夕之間劇變而接觸了倩碧,使用了許多產品後,最喜歡也從沒停止回購的就是潔膚水了!

 

它使用在洗臉後、化妝水之前,可以幫肌膚更深層的再清潔一次,同時輕微去角質。建議搭配蘭韻化妝棉使用,擦完後會發現化妝棉上有點黃黃灰灰的,就是角質喔!把清潔徹底做好,除了可以防止骯髒的殘妝殘留,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黛珂─酪梨嫩白平衡乳

 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乳液使用在化妝水之前,這是黛珂這個品牌的保養哲學(有些日系品牌好像也是如此)。

 

只能說黛珂這個牌子在台灣沒有那麼火紅,可是它真的是一個超級實在的好品牌啊!不管價格或是產品品質皆是,先說說這罐乳液讓我第一次試用就愛上,是因為它有一股很療癒清爽的香氣,讓每次保養都是一個很享受的過程。之前某次試用到超多人推薦的某大品牌精華液,味道可怕到我快崩潰,重點是還不好用,這樣的保養真的太痛苦了啊!

 

再來說說成分,酪梨嫩白平衡乳融入植物果實與植淬油脂與芳香,質地是輕微會流動的乳液狀,使用起來並不會太油膩,但清爽卻又能夠給肌膚營養,讓肌膚油水平衡,使用完隔天起床,會發現皮膚變的超級水潤有彈性!

 

undefined

 

黛珂─甦妍淨化前導液

 

最後是暱稱「紫蘇水」的甦妍淨化前導液。

 

除了散發一股草本香氣讓人感到很放鬆外,它標榜能讓肌膚回到健康的狀態,說真的我覺得保養的初衷不就是如此嗎?讓肌膚穩定健康,維持水潤彈性有光澤,而黛珂就能夠把這一點做到極致怪不得低調卻擁有一群死忠粉絲!

 

另外,也要說說紫蘇水鎮定的能力,如果有泛紅小痘或是粉刺問題,濕敷紫蘇水也能得到明顯的改善,讓我愛不釋手。

 

其實是因為Julia才認識黛珂這個品牌,但我相信我未來會一直持續愛用下去,畢竟肌膚的穩定及健康樣貌真的太讓我驚艷了,週年慶後一直想趕快寫篇文章把這個好牌子介紹給大家。如果有在尋覓專櫃保養品的人,真的不妨到黛珂去靠櫃看看,收穫絕對超乎你的想像的!

 

就以上囉!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