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* 本文為Butybox無酬合作文章

 

這次的邀稿,又是每個月致力帶給大家驚喜的Butybox囉!這次Butybox的內容也一如往常的彭派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MINON─柔和保濕卸妝乳

essence─美圖光感修容盤

Muk─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

Biovert─肌膚通寧水原味護唇膏

Sooryehan─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

黑人─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

 

以下就看我一樣一樣來介紹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MINON─柔和保濕卸妝乳

 

相信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,在進駐台灣之前,就是日本代購的熱門品項。

 

這個牌子以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色素著名,主打連乾燥敏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,而我實際使用過後的感受也是如此,溫和但卻可以把彩妝卸乾淨,但前提是我的妝不濃,如果平常喜歡畫歐美種口味彩妝的人可以要思考一下。

 

使用時只要取適量在臉上按摩,然後再用溫水洗掉即可,不過要提醒一下,卸妝完還是要記得洗臉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essence─美圖光感修容盤

 

其實收到這盤的時候,我愣了一下,因為我是沒有使用修容產品的習慣。但摸了一下粉質後晃了一下腦筋,發現我可以把這盤當眼影!首先是因為粉質細緻顯色,加上顏色就是霧面大地暖棕色,簡直就是一盤CP值絕佳的眼影啊!並且也挺好暈染,如果有人想找平價大地色霧面眼影,也許可以去摸摸看這盤喔!

 

essence是成立於2002年的德國彩妝品牌,東西好用全世界的少女都知道,另外容量也比一般眼影,是這次Butybox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了,超級推薦!

 

undefined

 

Muk─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

 

摩洛哥樹果油,是地球上含抗自由基成分最豐富的的植物油之一,Muk將其作為護髮精華液,能夠有效減緩髮質與頭皮的老化速度,也可以增強皮膚免疫系統,改善頭髮與頭皮的健康。

 

這個精華液可以在乾髮或濕髮時使用,我喜歡洗完頭後抹於髮尾直接吹乾,吹完後會發現髮尾比較豐盈滋潤不乾澀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Biovert─肌膚通寧水原味護唇膏

 

收到這個護唇膏,首先讓我小小驚訝的就是包裝,附贈的麻布袋好可愛呀!還可以拿來收藏飾品,但別因此忽略厲害的內容物唷!這個護唇膏是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成分,無麩質也無乳製品,另外也沒有做動物實驗(這個我很在意)。所有的護唇膏,均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、椰子油和蜂蠟配製而成,使用起來滋潤但不油膩,相當推薦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Sooryehan─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

 

再來是一個旅行體驗組,其實這也是Butybox一值深得我心的原因,因為這些小小的旅行組,最適合在出門的時候帶著了。

 

其中有完美奇蹟前導精華、完美奇蹟逆齡精華,以及完美奇蹟逆齡霜和面膜,漢方滋養成分能夠深層滋潤肌膚,然而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和性偏油,另外也許是年紀還沒有到,這一組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了,可能天氣再冷一些使用會更好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黑人─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

 

終於來到最後一樣產品了!黑人牙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而這一款主打三重進階美白,並且添加了雪絨花精華,能夠有效防蛀同時讓牙齒更亮白,這個大家從小用到大的實用好物,應該就不需要我多贅言它的好了,親身體會過就知道!

 

呼!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囉!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,如果你對Butybox有興趣,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喔!

 

Ciao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