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科技化的時代,人人對3C用品幾乎是沒有就活不下去的依賴,影音變成潮流趨勢,在這樣的狀態下,很多人問我:為什麼不拍影片而只經營blog?

 

這是我內心的小小偏執,老派閱讀於生活中之必要。

 

pic02

 

就算現在影音已經是個趨勢,但我還是很依戀文字以及圖像傳遞的溫度,總覺得在一個寧靜的午後,坐在喜歡的咖啡廳,配上一本書、一本雜誌,或是網路媒體的一篇文章,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音樂,讓心安靜下來,是多麼美好的事情。

 

影音呈現出來的東西很直接,但總覺得圖文更有一種距離美和想像空間,舉例來說,許多小說在被翻拍成電影前,總是給讀者無限的想像畫面,然而被做成現實影音化之後,常常有許多人會覺得不符合期待而失望,也許是我的顧慮太多,所以我暫時不想用影音破壞美好的寧靜平衡,說實話我有影像創作的計畫,但會用不一樣的主題來呈現。

 

我已經說過這個平台不單只是分享美妝或旅遊,而是分享關於我以及我熱愛的一切,我熱愛藝術、音樂、戲劇、舞蹈、文學;也喜歡旅行、美妝、穿搭、時尚、運動,這些東西並存並不衝突,至少這二十幾年我就是這樣扎扎實實的活過來,這些元素通通同時存在我身上,矛盾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 

也許會用影音方式呈現的,會是關於運動的分享,或是肢體的創作(如果我真的能夠找的到人願意幫我拍攝),而美妝、保養之類的相關主題,因為我所做的比較像是介紹,並非藝術性及困難度相對高的創作,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偏好以圖文呈現,我希望這個blog可以像一本關於女孩的雜誌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許多從二十幾歲女孩心態為出發點的文章,例如我到世界各地去流浪的旅行,還有我正在努力的生活,或是我喜歡的穿搭、美妝品,以及我喜歡的書籍、戲劇、展覽等等的分享。

 

pic01

 

想要用簡單輕鬆但不失質感的圖文,來和大家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,也許不像大部分的部落客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,或是用宛如在messenger、LINE上聊天的語氣書寫,我希望能傳達的是多一點點的認真,還有多一點點的情感,可能不是主流,但這或許就是我的特色吧?畢竟從國中開始,我的日記、手帳、速寫本,就一直是這樣紀錄的,這是很真實的我,也是好不容易擁有一個自由的小空間後,我最想做的分享模式,希望你們會喜歡,或是如果喜歡,可以把這裡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能夠一起交流,一起擁有正面的能量、一起變得更好。

 

這就是我對閱讀的堅持。關於老派閱讀於我的生活之必要。

 

你也有小偏執想要一起分享嗎?可以留言,我們一起來討論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