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電影資訊 ///
片名:《福爾圖娜之瞳》
台灣上映時間:2019年5月3日
導演:三木孝浩
演員:神木隆之介、有村架純
類型:劇情、愛情、奇幻
片長:111分

 

 

福爾圖娜,是羅馬神話中掌管命運的女神,傳說她擁有一雙可以看穿命運的雙眸。然而,假如你擁有了這雙眼睛,你會怎麼做?

 

undefined

 

在命運之前,我們不得不低頭,如果賭上一切去扭轉,是人定勝天?還是一敗塗地?對摯愛的人也是,對我們生存的環境也是,我們能夠拯救世界,還是白白犧牲?

 

undefined

 

如果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,你會選擇豪邁梭哈嗎?

 

與其說這是為愛挑戰命運,不如說,這是一部關於選擇與人性的電影。

 

我們每一天都要做上千次的選擇,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糾纏與矛盾中,我們會怎麼下定決心?會怎麼承擔後果?這一切太困難,而我們卻沒有機會逃避、必須面對。

 

即便沒有那一雙看穿命運的雙眸,其實,我們也總在這些要或不要、好或不好之間,反覆掙扎。

 

如果是我,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勇氣。如果拯救摯愛要付出性命,我依舊沒有把握在做好心理準備之後,奔赴黃泉,甘之如飴。

 

而本片的色調及步調,其實就像我們熟悉的日本電影,溫暖而不疾不徐,連意外都發生的宛如日常,就像那些反覆播放的社會新聞,怵目驚心卻又稀鬆平常。好像午休時間,會和同事一起指著電視說:「天啊這也太可怕了!」的片段,然後,用餐完畢,畫面就隨著工作的開始而消逝。而暖黃的色調,以及女性角色的溫柔力量,則中和了高潮迭起的刺激,讓一切那麼自然而然的,深植人心。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