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* 本文為BeautyMaker無酬合作文章

 

夏天的腳步逼近,相信身在濕熱氣候的台灣,所有有上妝習慣的人,應該都會開始尋找持妝定妝的產品,而定妝噴霧應該是這一兩年在台灣紅起來的,起先我也沒有使用的習慣,一直到這次接到BeautyMaker的邀請,來體驗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,才發現這個東西的美好。

 

提到BeautyMaker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就是Kevin老師的品牌,產品價格可愛但使用起來的好感度卻相當高!

 

pic01

 

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

 

pic03

 

零油光精漾持妝氣墊粉餅 SPF40★★ #自然色

 

以上兩樣是我這次收到的產品,並且因為想要知道效果,所以我進行了超級激烈的實測!

 

pic02

 

首先先和大家介紹今天的主角BeautyMaker的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,品牌標榜的是雙膜力持妝技術,控油的同時保水,並且阻隔髒污、讓妝容透亮持久。

 

pic04

 

而最近的底妝,我則是使用這一款BeautyMaker的零油光精漾持妝氣墊粉餅。

 

pic05

 

pic06

 

pic07

 

使用智能觸控板控制粉底量,避免了氣墊粉餅孳生細菌的問題,同時這也是我用過最清爽的氣墊粉餅了,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,因此以前對氣墊粉餅這種東西真的是一點好感都沒有,除了妝感不是我喜歡的霧面效果之外,出門一下下就爆油不說,甚至還會讓我冒痘痘長粉刺,但這一塊確實有讓我改觀!它真的算是比較控油的底妝,不過除非是乾肌,不然夏天還是要記得定妝,否則底妝應該還是會土石流。

 

如果硬要說它的缺點,大概就是色號,其實來到台北之後,因為整天都在室內工作,我的皮膚已經變得挺白了,但自然色用在我身上卻剛剛好!所以這一塊氣墊粉餅,健康膚色的人就完全不適用了,只能說其他條件這麼棒的狀況下,色號偏少這一點真的挺可惜啊!畢竟使用上也方便,就用內附的粉撲拍上即可。

 

pic08

 

pic09

 

pic10

 

這是拍完氣墊粉餅後的效果,遮瑕度挺不錯!加上最近認真保養肌膚有成,其實也沒有太多要遮瑕的部分,所以我沒有使用遮瑕膏,但畢竟是夏天,所以我後續有使用蜜粉定妝。

 

pic11

 

pic12

 

pic13

 

緊接著拿出定妝噴霧,搖晃均勻後距離臉部30公分均勻噴灑,底妝跟眉毛的第二步定妝就完成了!

 

pic14

 

先給大家看看正常上班八小時後的狀況,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室內是恆濕恆溫控管,而且溫度蠻低的,所以整天下來妝都沒有掉,甚至兩頰不容易出油的部位還霧霧的,但說實話我覺得這樣的實測有點無聊,所以我在上文的前一天突發奇想,下班後沒有卸妝或補妝,就直接去訓練MMA!在超高強度的MMA訓練兩個小時後,成果如下!

 

pic15

 

兩頰因為擦汗的關係,底妝確實都被我擦掉了,但額頭的底妝沒有掉光,甚至眉毛還超級完整!這一點實在讓我太驚喜了,雖然說不鼓勵大家帶妝運動,畢竟我那一天帶妝走進武館自己都覺得彆扭,可是事實證明了高溫流汗的情況下,這一罐定妝噴霧,是可以把眉毛hold住的!

 

最後來總結一下,這一罐定妝噴霧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效果是OK的,當然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無從比較,但從它日常妝可以完整持妝八小時,甚至在超高強度運動下眉毛也完好如初的表現下,我想它會是我今年夏天的定妝好朋友,分享給大家!

 

Ciao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