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* 本文為Butybox無酬合作文章

 

如果看我的blog夠久的人,應該就會知道我寫blog第一個接下的合作就是Butybox,一直以來持續在接的也是Butybox。會一直持續合作的原因,不外乎就是喜歡Butybox的概念,每個月花一點點的錢就可以得到一個禮物盒,裡面有許多樣商品,有小樣也有正貨,除了可以體驗不一樣的商品,更棒的是拆禮物的感覺啊!其實在國外禮物盒是很流行的,而在台灣我所知道最棒的禮物盒就是Butybox了,並且Butybox的團隊也很用心在發掘好用的東西,因此我總是很期待收到Butybox的包裹啊!儘管工作忙碌還是要撥空寫文章來推薦它。

 

pic01

 

每個月的Butybox都會是這樣漂亮的禮物盒,我收到的每一個都有收藏起來唷!,是很棒的收納小道具,以下就來一樣一樣的開箱並且分享我的心得吧!

 

pic02

 

產品資訊 ///

Fluffy─發光了‧甘草萃取煥白面膜

Fluffy─含水了‧保濕煥白全效面膜

 

pic03

 

pic04

 

pic05

 

拆開後裡面的精華液量還蠻多的,不過不至於滴的到處都是,但拿來擦脖子、手肘、膝蓋等較乾燥部位是很足夠了。

 

pic06

 

這是最近的素顏,皮膚已經慢慢穩定,除了從過年前就冒出來的痘痘之外,沒有太大的問題。並且可能是因為年紀或是環境轉換,以前算是偏油肌膚的我已經慢慢變成了中性肌,但要是沒有做好油水平衡,有些部位仍然會小脫皮及出油。

 

pic07

 

敷上後其實可以發現面膜本身服貼度不錯,不過形狀卻不是很適合我的臉型,對我來說有點太大張了,因此必須稍微折一下,對我來說是不礙事,但也因為這樣降低了它服貼的完整度。

 

pic08

 

拆掉之後,臉上還是會有一些精華液,通常我會用清水洗掉,不會再刻意按摩強迫肌膚吸收,畢竟我曾經被出油狀況困擾了很久,因此還是喜歡臉上清爽一點。

 

pic09

 

洗掉之後沒有上保養品,可以看出保濕度相當的不錯,Fluffy的面膜標榜使用歐洲藥點8.0規範的製藥級純水,讓精華液更精純吸收,面膜紙則是美國杜邦隱形面膜,整體而言我覺得非常輕薄,不過美白效果則沒有到超級明顯,畢竟面膜這種東西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得出轉變,而且要是只敷了一片就明顯的變白也很恐怖!

 

pic10

 

產品資訊 ///

自白肌─特濃玻尿酸化妝水

 

因為我手邊使用的乳液剛好是同一款!所以就一併搭配使用,我喜歡自白肌的產品是由於沒有奇怪的味道,並且保濕持久度很棒。

 

pic11

 

早上剛起床的素顏,其實膚況還行,只是還沒有上任何保養品所以比較乾燥,兩頰也無光澤。

 

pic12

 

上完後很明顯可以看出臉頰的保濕度馬上提升了,但是也不會覺得油膩厚重,我覺得是很適合妝前使用的化妝水唷!另外吸收速度我覺得也挺快速的,不會上完後還要再刻意按摩或是等待,才能繼續上下一個保養程序,這一點我覺得很棒!尤其是早上要上班的時候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啊!

 

pic13

 

pic14

 

產品資訊 ///

CITY COLOR─雪白飾底隔離乳

 

pic15

 

質地是淺嫩綠色的乳狀,沒有流動性,但也不會太厚重。

 

pic16

 

綠色的飾底乳可以修飾泛紅,剛好最近我的臉頰容易有這樣的狀況,便可以來實驗看看效果,一上臉時便可以感覺到質地並不厚重,不會感覺油膩但也不會乾燥喔!

 

pic17

 

使用後我覺得修飾泛紅跟提亮膚色的效果很不錯!不過基本上臉上的瑕疵應該是遮不掉,並且這一條妝前乳是沒有防曬係數的!所以後續建議使用有防曬係數的底妝,或是在使用之前先做好防曬。

 

pic18

 

產品資訊 ///

CHIC CHOC─小惡魔翹唇蜜 #PK02

 

pic19

 

pic20

 

這一樣是整個美妝盒裡面,我最喜歡的產品了!而且它是正貨喔!CHIC CHOC的產品本來就有一定的水準跟品質,一試用也馬上被刷頭驚艷到,非常Q彈容易貼合唇形,而且這一支剛好是今年流行的櫻花色!也是我比較沒有的唇彩顏色,帶有一點珠光,以唇蜜來說質地算是輕薄不黏膩。

 

pic21

 

素唇狀態,我的唇色沒有特別蒼白,因為每天睡前都有厚敷護唇膏,因此也沒有太多的脫皮。

 

pic22

 

上色後,果然就是漂亮氣質的櫻花色,以前不太敢嘗試這樣的顏色,因為怕顯皮膚黃,或是怕顏色太螢光而沒有質感,不過這一支卻恰到好處,能夠讓唇色有櫻花般的粉嫩,並且很襯膚色,整體也不會太浮誇,很適合上班上課使用。

 

pic23

 

pic24

 

產品資訊 ///

善髮品─咖啡萃護髮油

 

pic25

 

這是加贈的小樣品項,很適合帶出門旅行,質地是有高流動性的油,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這罐髮油的味道我沒有非常喜歡。

 

pic26

 

抹上頭髮之後確實撫平的一些分岔,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完全沒有染燙,受損程度很低,因此如果要看修護效果,以我為標準可能不是非常準確,但是對我而言滋潤度是相當不錯的!

 

pic30

 

pic27

 

pic28

 

產品資訊 ///

清妍─清新舒緩潔面露

清妍─質粹純淨卸妝油

 

pic29

 

卸妝油的質地,是超級高流動性無色的油。

 

pic31

 

潔面露的質地則是透明的凝膠狀。

 

pic32

 

兩者使用後的清潔效果非常不錯喔!而且洗完不會緊繃,但是可以確實的洗淨,並且容量也都很好攜帶,會是我之後旅行的好夥伴!

 

pic33

 

最後,Butybox裡還會有一些體驗券跟coupon,算是個Bonus小驚喜。

 

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分享啦!真的很喜歡收到禮物盒的感覺,每次打開都驚喜滿滿,如果你也對這樣的機制感興趣,可以到Butybox的網站上看更多的資訊唷!

 

※ 註:附上網址 → 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