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2016年過去了,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,大家都好嗎?

 

過了一年 總是會有些感想,也會有一些對自己的期許,對吧?

 

pic01

 

我的2016年很精采,經歷許多挑戰,去了從沒去過的城市,立下了堅定的目標,也認識了很多人。記得年初時對自己的期許是:Dare to BE DIFFERENT!

 

我想這一年我是做到了。

 

pic02

 

曾經我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,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會被討厭。然而這一年,真的是認清了要是想成為與眾不同的自己,就必須要先勇敢去做不一樣的事情,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害怕去承認自己在某些地方,和大部分的大學生真的不太一樣。

 

pic03

 

我熱愛旅行,但除非不得已不喜歡跟團,喜歡自由自在地走在異國的城市裡,感受不一樣的溫度與氣氛,帶著相機和速寫本拍拍畫畫寫寫,記錄下年輕的自己走過的路,常常說起2015年的那趟旅程,真的是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(或許對Julia來說也是吧?),那一段路走得並不輕鬆,語言不通或是大小意外,我們都碰上了。然而說真的要是在那之前,我應該會當下很難過很崩潰然後直接抓狂,可是現在我學會了先深呼吸,再微笑面對一切,遇到事情的時候,只有心平氣和地思考並且勇敢面對,才有機會把問題解決,不然再多的抱怨都是枉然。

 

pic05

 

我熱愛藝文,雖然現在文青這個名詞已經變得氾濫,但我還是喜歡沉浸在這些美好的事物裡,閒暇的時候最喜歡聽著音樂畫圖閱讀書寫,甚至假日如果不出門就可以一整天不說話,面對著這些就足以讓身心滿足,決定要繼續念書,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在我還沒成為一個夠成熟的創作者之前,我可以先成為一個邀請者與推廣者,邀請任何人跟我一起享受這些美好,並且一起進步成長。

 

我熱愛運動,即使喜歡靜態的藝文活動,我認為喜歡運動和這些並不衝突,運動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健康的身體,以及更優美精實的線條,慢跑、瑜珈、舞蹈、重訓,其實都是女孩們能夠做的訓練,運動不需要任何理由,只要你願意為了自己變得更強壯健康,就可以開始鍛鍊,也許一開始會很痛苦,但陣痛期過後,相信我,你會很喜歡流汗過後超越自我的自己,而觀賞運動賽事,對我來說則是超級勵志的活動,除了會讓自己熱血沸騰,更能夠學會許多人生道理,至少在我最喜愛的籃球場上,我學會了不少事情。

 

pic04

 

我熱愛養生,年初的時候生了場病,從球場和劇場被送到醫院掛急診,被醫生診斷是因為過勞造成的腸胃問題,只能斷食止吐打點滴,讓我開始檢視自己到底吃了什麼,並且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,三月至今我沒有去買過任何的雞排之類油炸垃圾食物,也學會了早睡早起,雖然因此作息變得跟大部分的大學生不太一樣,不過我喜歡為了健康而勇於改變的自己。十一點睡七點起床的習慣,讓我在白天讀書工作時的專注度大大上升,效率也大幅提升,這一切也已經反映在成果上,我很滿意。

 

pic06

 

2017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「Dare to LOVE!」,總覺得自己很難清楚的表達愛,不管是對家人、朋友、還是任何人事物,加上有了FB之後,人與人的距離好像又更疏離了。因此我想,真正最值得把握珍惜的,應該不是那些隔著螢幕把握不住的,而是踏踏實實地走進你的生命,參與你的喜怒哀樂跌宕起伏,還能夠不離不棄的,對吧?

 

起碼在高雄這個城市,四年裡我所受到的照顧與幫助,真的很多很多,好想在畢業典禮那天,好好的抱抱大家,拍下合照,然後約定好畢業之後我們還是能夠吃飯聊天,我的朋友不多,但每一個我都很用心對待,這一年我一定會讓你們感受到,而家人就不用多說了,長大了就知道很多時候不一定要跟朋友出去狂歡,輕鬆自在的在家也是很快樂的事情。

 

對我而言很關鍵的2017年,上半年要面臨考試與畢製,也是我大學期間最想做好的兩件事情,希望能夠一切順利,然後在下半年,展開畢業後的新生活,祝我一切都好,你們也是!

 

Happy new year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