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盤點彩妝文又來啦!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引頸期盼許久,終於進到台灣來的日系開架品牌—Excel!

 

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Youtuber分享,說Excel的眉筆非常好用,四色眼影更是有開架版Lunasol的稱號,因此當這個品牌宣布要進軍台灣時,應該有很多人都相當興奮,因為終於不用再找代購了!

 

以下會就我所擁有的品項去做分享,我有四色眼影三個顏色、以及眉筆一個顏色,沒有收齊是因為四色眼影的顏色其實色號都很像,於是我根據喜好收了三盤,至於據說要出的偏酒紅的色號,由於我個人是還沒看到實品,所以當然也沒有購入。而眉筆的部分,因為我沒有染髮,所以只有一個適合黑髮人的深灰褐色。

 

首先就先從眼影開始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每一盤眼影附的刷具都是這樣的小海棉棒,因為我個人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具,所以內附的小海棉棒我沒有在使用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色號#SR01

 

這一盤是標準的大地色,算是中間色調稍微偏暖,我覺得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了得一盤。

 

Excel四色眼影的粉質相當細滑,顯色度適中,暈染度相當不錯,加上色選又都是很日常的大地色,因此是相當適合上班族、學生、新手購入的選擇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色號#SR03

 

據說這是最暢銷的色號。因為所有的顏色都非常相近,Excel的選色可以說是魔鬼藏在細節裡,這一盤相較於#SR01更偏紅偏暖了一些,或許就是這樣偏紅的大地色,更加的有女人味,讓這個色號成為了最暢銷的顏色吧!這一盤也是我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一盤,常常當天不知道該用哪一個眼影好,就會選擇這個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色號#SR05

 

這個顏色的色選跟上一盤有稍微再明顯點的差異,是非常明顯偏橘的大地色,不過好駕馭依舊,相較於中規中矩的色選,這一盤稍微有特色一些,適合喜歡在細節中藏著不同的人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最後一樣就是眉筆啦!因為我沒有染髮,所以選擇的色號是深灰褐色#PD05,Excel的眉筆色選,非常適合有染髮的人,各種偏金偏紅偏亞麻的顏色都有,在開架裡頭算是相當的豐富。

 

至於使用起來的感受,眉筆端是橢圓形,相當好描繪眉型,同時也很好上色,海綿端則可以沾取眉粉,做眉頭的暈染,而眉刷的部分則中規中矩,這是一支我不停回購的眉筆,至今已經用掉三支了,相信之後我還會繼續愛用下去,也相當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