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* 本文為Butybox無酬合作文章

 

大家端午節快樂呀!最近實在非常忙碌,因此又是久久才更新一次文章。近期blog確實合作文比較多,主因是我真的沒買什麼東西,自然也就沒有太多新玩具可以分享,加上工作忙,也幾乎沒有出門拍穿搭,假日或下班的時間,我也大多待在健身房,畢竟歲月真的很無情,20歲那個吃宵夜也不太會胖的身體已經離我遠去了……畢業後真的明顯感受到身體及膚況的改變,必須好好的保養及鍛鍊,才能永遠保持良好的狀態,因此最近幾乎都把以前研究美妝的心力,放在健身、保養、飲食上,這些就之後再跟大家聊囉!

 

今天的重點,是我合作多次的好廠商Butybox的開箱!

 

pic01

 

pic02

 

說句實話這次收到Butybox的包裹我有嚇到,因為還沒打開郵便箱的時候,就發現它沉甸甸的,一打開看到好多個正貨我就好興奮啊!接下來讓我一樣一樣的開箱分享心得吧!

 

pic03

 

MegustaMe─美愛美樂萃市集蜜桃撫紋潤白面膜

 

這一款面膜添加了獨特的紓壓樂活素Neurophroline™,標榜敷上後肌膚就像做紓壓淨化SPA,讓原本黯淡疲憊倦容得以獲得解放,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,我拿到的這一款是蜜桃撫紋潤白面膜。

 

pic04

 

裡頭的精華液不少,不過先幫大家打個預防針,這一款是這次Butybox裡,唯一一樣我沒有那麼喜歡的商品。

 

pic05

 

先給大家看敷上前的狀況,皮膚最近多虧了努力的保養,相對穩定很多,雖然先前的痘疤暗沉還沒完全不見。

 

pic06

 

pic07

 

敷上後,發現我不喜歡它的原因了嗎?就是因為不夠服貼!面膜紙很薄,說真的額頭部分確實很OK,但到了下巴,如果我沒有刻意讓面膜紙皺起來往上拉,下巴那邊會剛好對在嘴巴那個洞,完全沒被敷到。不過憑良心說句實話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紙面膜所以用過的不多,但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用到不會太大張的紙面膜,所以也許我的毒藥會是你的蜜糖喔!只是為什麼明知道紙面膜對於自己通常會太大張還是不喜歡呢?就是因為它真的大太多了!是我用過最不合臉型的一款,因此只好扣了它一點分數。

 

pic08

 

不然敷完後的效果及臉部的光澤,我依舊是滿意的喔!

 

pic09

 

LA CODERS 119─櫻花嚴損救急菁露

 

這是一款標榜同時養髮及護髮的髮品,並且同時添加了香氛,讓使用者可以在保養髮絲的同時,享受療癒的芬芳。

 

pic10

 

是擠壓式的壓頭,很好控制用量,並且這一款可以乾用也可以濕用。我通常在頭髮濕濕的時候,會直接先抹上再吹乾,真的會感受到毛鱗片被撫平,而今天因為頭髮是乾的,剛好就來實驗一下乾髮用起來的效果。

 

pic11

 

使用前的髮況,說真的我的頭髮沒有染燙,現在也沒有坐機車吹風的機會,所以狀況不是太差。

 

pic12

 

我的用量是擠壓一下,擠出來是粉白色的乳液狀,直接在雙手手心搓開後,就可以抹上頭髮了。

 

pic13

 

可以看到本來亂翹毛躁的髮尾變聽話了!而且不得不提一下,我好喜歡這一罐的香味,它的前調是藍風鈴、丁香、橙花、檸檬、中調是柿子、野薔薇、茉莉、鈴蘭果香,後調是白麝香、琥珀,聞起來是舒服不刺鼻的,推薦大家去試試看!

 

pic14

 

樂敦─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(長效保濕型)

 

pic15

 

包裝盒裡同時有藥水跟眼鏡盒。

 

說真的看到這個產品我尷尬了一下,因為雖然我本身有近視,也有佩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但我習慣用的是日拋,所以拿到這個的當下,愣了一下,想說:「天啊我要怎麼分享?」結果後來突然想到,現在我一週上健身房至少四天,並且因為工作場合不太適合素顏,所以我總是要下班後卸妝換衣服再開始訓練,這個時候我就會需要摘下隱形眼鏡,通常我都是把隱形眼鏡先放進裝有食鹽水的眼鏡盒,卸妝清潔完畢再戴上。

 

pic16

 

所以就用它來取代我平常用的食鹽水囉!使用過後確實訓練的過程眼睛都不會乾燥,真的跟標榜長效滋潤的產品宣傳訴求符合。

 

pic17

 

CITY COLOR─璀璨派對心機腮紅 #06 甜桃繽粉

 

pic18

 

pic19

 

說真的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對腮紅並沒有狂熱,手邊有的腮紅也不多,最常用的就是NARS的#GINA,那是一個裸橘色的腮紅,因此收到這一顆芭比粉色的腮紅著實讓我驚喜,因為可以常是沒有用過顏色。

 

這一顆腮紅的粉質算是挺細緻,顯色度也不錯,沒有帶明顯珠光,用起來不顯毛孔,這一點讓我相當喜歡。

 

pic20

 

其中內附的刷具值得一提,因為我習慣用自己的刷具,本來看到這個刷子覺得很雞肋,雖然刷毛挺柔軟,但覺得它應該也就這樣子而已。

 

pic21

 

沒想到這次放假回老家,忘記帶刷具回來,就索性使用內附刷具來上妝,沒想到刷起來挺舒服,而且勻色能力也很不錯!

 

pic22

 

刷起來的效果是這樣,是明顯但不突兀的粉色,不過這種芭比粉色的腮紅我認為應該有點挑人用,因為我出社會後每天工作幾乎都沒有曬太陽,所以皮膚在短時間內變的越來越白,用起來就挺OK,但假如偏黃或是中間膚色的人,用起這種顏色可能會顯髒,因此如果不是白皙或是健康小麥膚色的人,在選擇顏色上可能要考慮一下,但這顆腮紅的價格跟品質,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喔!

 

pic23

 

OGUMA─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

 

pic24

 

打開之後會看到噴霧及小小罐的玻尿酸原液,第一次使用前要把玻尿酸原液加到噴霧中,搖均勻再開始使用。

 

OGUMA的離子導入劑標榜能在肌膚受到傷害時,第一時間做修護,其中添加了玻尿酸,更能加強保濕,為肌膚達到補水效果。記得我大學時的室友,皮膚超級好,那時候真的常常看他課堂間拿出這個噴霧在噴,今天我也終於體驗到了!

 

pic26

 

使用前的肌膚。

 

pic27

 

使用方式就跟一般噴霧產品一樣,距離臉部三十公分均勻噴灑。

 

pic28

 

噴完後臉上會有細細的水珠,然後大概30秒就會馬上吸收囉!噴完之後不會覺得不舒服,同時可以舒緩肌膚替皮膚降溫,算是這次用到的產品裡面,我以前沒有興趣但這次喜歡上的一件!

 

pic29

 

pic30

 

BACTI CONTROL─曖上你潔膚隨手寶(凝膠型)

 

最後這一樣則是來自加拿大手部清潔保健商品銷售極熱門的品牌,一天裡面我們的手總是會接觸到許多東西,錢啊、手機、公共場所的扶梯、握把,都有相當多的細菌,而這一款潔膚隨手寶符合WHO的標準,在我們沒有辦法馬上洗手的狀態下,代替水及肥皂替手部清潔、除菌,同時還能保濕、芳香,其中添加的天然食用酒精成分,讓我們能夠隔絕髒汙,讓雙手保持乾淨,並且包裝小巧好攜帶,現在它已經是我包包裡的必備品囉!

 

呼!以上就是這次的超彭湃開箱,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,如果你對Butybox有興趣,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喔!

 

Ciao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