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已經許久沒有發美妝文了,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,幾乎沒有特別花時間在關注美妝消息,頂多就是睡前滑手機看看,所以近來發的許多文章,都是廠商邀稿,不過真的非常感謝邀請我寫文章的品牌,如果沒有他們,我這陣子根本不可能嘗試新的東西啊!當然,邀稿文的產品也絕對都是嚴選過後的,因此請放心閱讀唷!

 

pic01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ANMAKE的巧麗腮紅組,我手邊有五個顏色,全部都是在日本購入的,因為CANMAKE在日本跟台灣的價差非常大!而且日本藥妝店的CANMAKE櫃位都又大又明亮,並且品項都很足,反之台灣的CANMAKE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髒髒舊舊小小的,雖然最近因為眼影、腮紅等產品紅起來,櫃位似乎有開始受到重視,但還是跟這個牌子在日本的熱門度差太多了,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去日本藥妝店,可以在CANMAKE櫃位前駐足一下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!

 

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我熱愛CANMAKE 巧麗腮紅組,甚至一收就收了五個顏色。第一是因為價格,相當的便宜可愛,在開架中甚至是偏低的;第二則是因為色選,CANMAKE的巧麗腮紅組色選之多簡直媲美專櫃!不像一般的開架腮紅,頂多出兩到三個顏色,然後顏色也只有無聊的粉色、珊瑚色可選,這一系列可是有難得的裸色、土色、紫色、黃色系啊!以開架來說是非常難得而且驚喜的;第三便是品質如此便宜的價格,想必粉質一定不怎麼樣嗎?不!CANMAKE 巧麗腮紅組的品質其實很不錯,粉質算是細緻並且壓得挺紮實,但也不會不好取粉,顯色度也適中,所以真的非常值得去試試看。

 

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刷色及對色系的分析囉!

 

pic02

 

在介紹腮紅本體之前,先讓大家看看內附的刷具,尼龍刷毛柔軟不扎臉,但是抓粉力跟勻色力皆普通,並且因為有點小支,對我來說並不實用,所以我沒有使用它的習慣。

 

pic03

 

pic04

 

pic05

 

色號 #PW36

 

第一顆就來一個看似平凡但其實很特別的櫻花色,這一顆腮紅本體看起來是很無聊的粉紅色,但實際試色會發現,它比常見的腮紅粉色更淺一些,是粉嫩的櫻花色。這一顆唯一的缺點就是挑膚色,偏白皙的膚色用起來才會好看,如果膚色較深較黃,或是暗沉不均,用這一顆可能會顯髒。

 

pic06

 

pic07

 

pic08

 

色號 #PW37

 

這是一顆看起來很激烈但實際上發色卻很美的顏色,乍看之下是很重的桃紅色,但實際刷上卻是很自然的粉嫩感,微微帶橘偏珊瑚色調,幾乎不挑膚色,大家都可以駕馭它,只要輕輕刷在笑肌上就可以打造好氣色,加上它不是熱門色,應該相當容易入手,如果在開架櫃位上有看到它,不妨去試一試,也許你也會被這樣迷人的紅潤感吸引

 

pic09

 

pic10

 

pic11

 

色號 #PW38

 

這一顆應該大家都不陌生,就是鼎鼎大名的血色腮紅,它是CANMAKE爆紅的開始,當時的熱門程度是我在台灣的開架櫃位從來沒有看見它的蹤影!所以這一顆是趁飛到東京的時候購入的。顧名思義,真的是刷上就像是肌膚血色透出的紅潤感,但也真的如看起來的顏色那麼重,所以下手力道必須拿捏,否則很有可能刷太紅變成猴子屁股,因此這一顆我並不推薦給初學者,如果你化妝已經有一段時間再嘗試看看會比較好。

 

pic12

 

pic13

 

pic14

 

色號 #PW39

 

這是我最推薦給亞洲人的一個色號了!薰衣草紫色的腮紅,非常適合偏黃的亞洲膚色,不僅可以校正肌膚的黃調,刷上的色澤更是粉嫩自然不突兀,同時還可以讓整個氣色顯得更明亮,白皙膚色更顯白,小麥膚色則更健康,加上這一顆也許是接在超紅的血色腮紅後面出,火紅程度並沒有那麼誇張,當然也就比較容易買到,不過比起血色腮紅,我個人認為這一顆更值得收藏!

 

pic15

 

pic16

 

pic17

 

色號 #PW40

 

最後一顆則是連專櫃都少見的黃色腮紅!含羞草黃用起來並不會讓肌膚顯得黃黃髒髒,相反的,用來疊擦太過芭比粉調的腮紅,還可以將太過誇張的顏色修正過來,變成自然的珊瑚色調,單擦則是微微偏橘的自然感,但卻比珊瑚橘色調的腮紅來的更有個性,雖然相較上面四顆,實用度確實較低,不過稀有度之高讓它變得相當值得入手!如果你也是美妝愛好者,請你去試試看,你會對這樣特別的色調感到不可思議!

 

腮紅是彩妝品裡頭變化度相對低一些的,然而在全臉的彩妝裡,它卻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,提升氣色、修飾膚色,都有它的功勞,假如沒有那麼高的預算,不如到開架尋寶看看喔!CANMAKE 巧麗腮紅組占了我腮紅收藏的大半,剩下的只有一顆ETUDE HOUSE跟兩顆NARS而已。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,也讓大家在購買時有個刷色參考。

 

Ciao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