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久違的美妝試色心得文回來了!默默地發現在部落格裡,人氣最高的就是去年的Zoeva眼影文!

 

※ 網址傳送門 → 美妝|Zoeva Palette Collection Ep.1

 

因此,身為Zoeva的忠實粉絲,決定把我另外擁有的Zoeva眼影盤都做完整的分析及試色。說真的,用過Zoeva跟CANMAKE的眼影盤之後,我對其他牌子的眼影盤幾乎就沒有購買衝動,由此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了。

 

以下就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三盤眼影吧!分別是:MATTE PALETTE、ROSE GOLDEN、THE BASIC MOMENT。以下會一一的刷色,並且分析色調和心得感想。

 

undefined

 

MATTE PALETTE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一盤的十個顏色都是霧面色,並且十個顏色都相當的顯色,粉質細膩、暈染度高,其中的#ACROSS THE STREET霧面象牙色,更是拿來當作眼皮打底的極佳選擇。然而這一盤除了兩個淺色之外,其他顏色都偏重,我覺得色選非常的秋冬,不過假如是新手可能會因為難以掌握而畫髒,因此如果要入手可能要思考自己是否能夠駕馭它,但由於我真的相當喜歡這樣暖色調的眼影,所以還是收藏了這一盤。假如日常要使用,就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慢慢堆疊,還是可以畫出很漂亮的日常妝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ROSE GOLDEN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是一盤七個珠光色搭配三個霧面色的組合,ROSE GOLDEN應該是Zoeva最火紅的眼影盤了!如果上網搜尋,真的可以找到非常多的心得分享,而這一盤實則沒什麼可以挑剔的點,好駕馭、粉質佳、易暈染,並且打底色、主題色、打亮色、眼線色皆齊全,也無怪乎有許多人如果只能買一盤便會選擇它。

 

另外想提一下這盤眼影中我最喜歡的顏色#Just a Rose,是個標準的玫瑰色帶著金色的光澤,且在飽和中帶有一種神奇的通透感,因此讓這個顏色多了一點清新。

 

undefined

 

THE BASIC MOMENT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是五色珠光、五色霧面的搭配,前面我說到如果只能選一盤Zoeva眼影,許多人會選擇ROSE GOLDEN,我想那是因為THE BASIC MOMENT這一盤還沒問世,當時一看到這一盤推出的消息,心裡就覺得這未免是一個太實用太完美的色選!十個不同深淺質地的大地色可以完成無數個眼妝,並且可濃可淡,甚至可以拿來當眉粉,加上完美的粉質及顯色度,這一盤真的無可挑剔!

 

如果你只能選擇一盤Zoeva眼影,那我絕對會推薦這一盤!

 

以上就是我對這三盤眼影的分析及心得囉!說真的現在比較少蒐集眼妝產品了,畢竟因為工作的關係,打扮也不能像以前當學生那樣浮誇,因此更偏向重質不重量的購物,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