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今天準備的文章一樣是大家喜歡的美妝系列!

 

這幾年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物價上漲也反映在美妝品上,尤其是專櫃彩妝,有很多漲幅實在讓我不敢恭維,不過在這個時候,被關了一扇門的美妝愛好者,又有機會再推開一扇窗,就是開架跟平價網路美妝品牌的崛起!我從大概國三開始接觸網拍及美妝,在那個時候,專櫃跟開架的品質,真的有蠻明顯的落差。不過,近幾年這些高CP值的品牌,品質也開始突飛猛進,甚至已經到了完全不輸專櫃的程度了!所以,我對於美妝品的關注目光,這一兩年幾乎都集中在開架或是平價網路品牌上

 

今天,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相見恨晚的厲害品牌:ColourPop!

 

ColourPop來自美國加州,是一個平價彩妝品牌,產品品項從眉彩、眼妝產品、到頰彩及唇彩都有,重點是價格非常的平價,除了組合商品及唇彩外,應該都是$5的超便宜價格!並且沒有因為便宜而影響了品質,商品的質地好到讓我很驚豔!

 

這次我購入了一些品項,加上兩顆眼影當作給妹妹的畢業禮物,總共花了一千出頭,平均一項商品大概是一百塊台幣,這真的是專櫃望塵莫及的CP值啊!我把我擁有的產品都做了色卡,並且會用文字描述質地,還有我使用的感受,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首先先做個簡單的開箱,之前有人說ColourPop的包裝很草率,但我這次收到我是覺得還行,有用泡棉完整的保護好商品,不過裡面沒有使用氣泡紙,加上他們家的霜狀眼影質地比較容易滑動或是出現裂痕,因此我有一顆眼影上面有出現小裂縫,但完全不影響使用。

 

第一樣是Super Shock Shadow,也就是ColourPop最早紅遍全球的商品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Going Rogue

質地:Satin Finish

 

先說說這個眼影的特色,濕潤滑順,基本上就是霜狀眼影,但也不至於太軟,是使用手指上妝更適合的質地,不過也沒有濕到無法使用刷具,因此我都是淺色使用手指塗抹,深色要做重點小部位勾勒時再使用刷具。

 

而這一顆是Satin質地,也是這系列眼影中我最喜歡的一種,珠光細緻、偏光漂亮,並且好上色也顯色,完全是無可挑剔,甚至我覺得質感勝過於一些昂貴的專櫃眼影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One By One

質地:Satin Finish

 

這是一顆單擦再搭配眼線就很漂亮的眼影,如果是彩妝新手,並且只能選擇一顆的話,這顆是我很推薦的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Flipper

質地:Ultra-Metallic Finish

 

必須特別提提Ultra-Metallic的質地,非常的閃、亮片很細緻,不過裡頭的亮粉對我而言太多了,因此我沒有到超喜歡,但也不討厭,因為搭配上這個顏色,刷在眼皮上是非常夏天清爽俏皮的,網路上有人形容這是一顆正橘色,說坦白話我不同意喔!它比較偏向橘膚色,並且因為亮粉很多的關係,刷在眼皮上更加的不橘,所以假如你今天要找一顆正橘色眼影,它不適合你,但如果你是想要嘗試橘色眼影,卻不想要一次就用那麼飽和濃烈的色彩,這一顆有被膚色及亮粉中和,就會是很好的入門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Itty Bitty

質地:Satin Finish

 

這一顆也可以當腮紅使用喔!是漂亮的粉紅色,不過使用上必須注意用量,不能下手太重,因為ColourPop的眼影都非常顯色,下手太重會變猴子屁股的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Telepathy

質地:Ultra-Metallic Finish

 

這一顆是非常特別的金黃色,偏光有一點偏綠,也因為有亮粉的關係,中和掉了這個顏色原本的衝擊感,不過由於顏色還是蠻重的,因此如果要在日常妝容使用,就必須注意用量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Super Shock Shadow #Midnight

質地:Metallic Finish

 

前面說過,我覺得Ultra-Metallic Finish質地的亮粉太多,Metallic Finish對我來說則是恰到好處的閃亮感,這是一顆很深的墨綠色,整體色調偏棕,因此就算拿來跟大地色眼影搭配也不突兀,抑或是作為眼線色也相當適合。

 

下一個品項,則是Ultra Satin Lip。

 

長這個模樣的包裝,有三種產品,分別是Matte、Satin、Glossy質地,在爬了許多文之後,我買了最多人推薦的Satin,完妝的感覺像是妙巴黎的霧面唇彩,但是實際使用感受比妙巴黎還乾,而且乾燥的速度也更快,,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習慣唇彩不塗滿嘴唇,而是喜歡塗局部再推開的人,記得一塗上就要趕快推開,不然就會卡住囉!但這也顯示出它的持久度很不錯。另外,就是其實我不怕唇彩滋潤度高,但比較怕乾,所以我覺得說不定Glossy質地會更適合我,就等待下次回購時,再買來試試看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Ultra Satin Lip #Echo Park

 

這就是所謂的MLBB色!漂亮的豆沙粉色,非常適合上班上課,有氣質且不張揚,並且因為夠持久,也不用太常補擦,推薦給只想買一支卻不知道該怎麼選色的人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 ///

Ultra Satin Lip​​​​​​​ #Jacquard

 

會選擇這個顏色的理由很逗趣,只是因為ColourPop的唇彩,好像很少橘色調,更沒有正橘色這樣的色選,因此找了找,就選擇了這支,這是一個挺韓系的顏色,微微的螢光不顯皮膚跟牙齒黃,很適合在出去踏青的時候使用,非常俏皮。

 

再來則是膏狀的唇彩─Lippie Stix,我買到的兩隻剛好都是Crème質地,不過這系列的唇彩據說即使是Matte X質地也夠滑順,不會太乾,因此下次我再回購時,依然不會再刻意挑選質地,會以選色為主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 ///

Lippie Stix​​​​​​​ #Oversized

質地:Crème Finish

 

漂亮的裸橘色,我覺得也是適合上班上課的顏色,不過必須要注意的是,如果皮膚真的是黃色調的人不適合,但假如只是自然微偏黃的肌膚,基本上就還OK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 ///

Lippie Stix​​​​​​​ #Faded

質地:Crème Finish

 

又是一支MLBB色,偏紅的豆沙粉,沉穩有氣質,適合學生更適合OL,加上便宜的價格,真的很適合購入放在包包裡,補妝用量兇都不心疼。

 

最後一個品項,則是比較少看人推薦,但我自己覺得超級喜歡,並且下次回購一定會囤貨的Brow Pencil!

 

undefined

 

產品資訊 ///

Brow Pencil​​​​​​​ #Dope Taupe

 

質地滑順好畫,並且非常的顯色!持久度也相當不錯,不過對我來說有一點點不方便的地方,是它的筆芯是設計成只能轉出不能轉回的,這麼做可以保持產品質地新鮮,但因為我在畫眉毛的時候通常會習慣轉出來多一點點,所以就必須調整使用方式,可是這不礙事,這樣可愛的價格及優秀的品質,仍然讓我愛不釋手,並且必定會回購!而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有一點淺,因此我多半拿來描繪眉頭,再用深一點的顏色接續畫完整個眉毛。

 

以上就是我對這11樣產品的心得及介紹啦!有人也是ColourPop的愛好者嗎?快來跟我分享你喜歡的色號吧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