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夏天終於來了,大家有沒有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呢?

 

到了夏天,相信大家都會想穿的簡單舒服,畢竟台灣的盛夏常常是動輒三十度的高溫,如果太多層次,或是太複雜的服裝堆疊,可能出門還沒有美到,就已經先全身溼透了。

 

因此,在夏天,我最喜歡的穿搭,就是萬年百搭的經典單寧,搭配好看的文字T!

 

跟我一起穿著簡單舒適的單品去踏青吧!

 

※ 註:我的身材是157公分、47公斤,上半身特別短的身形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穿搭資訊 ///

上衣:Mercci22

褲子:Mercci22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整套穿搭都是Mercci22的,之前有說過,雖然Mercci22的衣服有些看似不太容易駕馭,不過因為我跟Hannah的身形一模一樣,因此他們家的衣服在我身上都非常合身,以至於我愛不釋手,每個月都一定會購入!

 

而這件黃色的文字T,顏色非常的漂亮,是恰到好處的黃,不螢光也不黯沉,非常的顯白!我不是皮膚非常白的人,膚色大概是M.A.C粉底#NC30,因此有些黃色、橘色、灰色,穿在我身上容易顯黑或顯黃,不過這件卻不會喔!反而可以把膚色襯得很健康,所以我非常的喜歡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至於下著的部分,單寧褲的抽鬚及刷破非常的修飾腿型,由於腳受傷已經三個月沒有運動,導致這陣子我很重視短褲褲管修飾腿型的能力,因為我的體重不輕,可是之前是結實的狀態,所以身形看起來很OK,但現在肌肉鬆掉很多,因此就必須更注意服裝的修飾效果,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胖!而這件單寧褲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而鞋子的部分,因為這一套是在海邊拍的,幾乎都是赤腳,所以就沒有特別介紹鞋子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穿搭資訊 ///

上衣:Mercci22

裙子:Mercci22

包包:Mercci22

鞋子:Adidas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套一樣是Mercci22的穿搭組合,先說說這件上衣,看似平凡但其實有著小細節,就是它其實是不修邊的,因此穿起來更有一種隨性不羈的感覺。而且上面印的文字也非常美,是印著「I want to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hardest goodbye.」,我想說的是,選擇文字T請務必仔細看上頭的文字是寫著什麼,就像我們看到外國人穿著奇怪的中文字會覺得好笑,外國人如果看到我們穿著低俗的外語,也會覺得很無言的。

 

而包包則是之前Mercci22的滿額贈,只能說質感非常之好!這應該是我最常使用的小包包之一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再來談談下著,這件單寧裙是不規則剪裁,其實我一直對於這種開岔、不規則版型的裙子非常著迷,一方面是露出腿部可以掩飾我上半身比較短的問題,另一方面,是那種要露不露、若隱若現的感覺,反而是健康的性感!另外,假如比例比較接近五五身的人,穿這件裙子應該也會有不錯的修飾身形效果,畢竟大家也可以看見,照片中我穿的是平底鞋,但也沒有讓身材比例顯短。

 

簡單跟大家分享兩套我很喜歡的穿搭,希望大家會喜歡!我知道大家最喜歡看的是美妝文,但因為還沒搬家完,所以美妝品寶貝們都不在身邊,等到搬完再來慢慢盤點寫刷色跟心得文囉!接下來,暑假還有旅遊文跟書單分享等著大家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