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久違的美妝文單元回來囉!

 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日系的眼影盤,其實在沉迷彩妝的這三四年,開架專櫃的眼影我都使用過,日系歐美韓系也都嘗試過,漸漸地發現,自己手邊的眼影越來越多,於是就有了汰舊的念頭,然而在大淘汰過後,留下來的就是真的很喜歡也覺得很好駕馭的。

 

完美色計眼影盤的色選很多,有日常實用的大地色,也有稍微特殊一點的配色,不過無論色系,共通點就是粉質都相當好暈染並且細緻,顯色度也適中,不至於到容易下手過重,但也能夠清輕易刷色就飽和,也不太會飛粉,因此就在去日本時,趁著CANMAKE在原產國有漂亮的價格,陸陸續續入手了五盤。

 

※ 註:在台灣買價格可是貴上一倍!並且櫃上的眼影基本上都很不齊全。

 

以下就分別刷色及簡單介紹給大家囉!

 

undefined

 

首先先介紹眼影盤內附的刷子,也許是因為我習慣使用眼影刷已經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這個刷子我個人覺得有點雞肋,或許出外旅行不想帶刷具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,但平常在家上妝我基本上不會選擇使用它,海綿端跟刷毛端觸感是柔軟的沒錯,不過實在太小一支,要拿來上妝也不是太容易,因此大家還是使用自己習慣的刷具吧!

 

※ 註:試色順序由左至右分別是:Base → Style1 → Style2 → Liner → Topping Jewel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色號 #11

 

這是一盤卡其色調的大地色,也是五盤我最推薦給彩妝新手的一盤,非常中規中矩的大地色調,除了不容易失手之外,依照不同的下手堆疊方式也可淡可濃,非常適合作為初學者入手的第一盤眼影盤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色號 #13

 

這應該是五盤裡面我最常使用的一盤了!Style1跟Style2的橘色跟綠色,看起來雖然難以駕馭,不過上在眼皮上其實很美!用橘色打在整個眼皮上,眼皮後段再堆疊上綠色,不但不會太過浮誇,而且還會閃著波光粼粼的綠色漂亮光澤!如果你是畫眼妝有一段時間的人,相當推薦你試試看這一盤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色號 #14

 

這一盤在台灣完全是大缺貨的狀態!不過在日本的藥妝店,到處看其實貨量都相當的充足,因此假如你在台灣買不到,又很想要這一盤的話,不妨看看有沒有親朋好友要去日本玩,請他們幫忙買。

 

色調的部分,這一盤是很少女的莓果色,個人覺得不難駕馭,所以即便是單眼皮女孩也不要害怕,如果用膩了大地色,但也還不太敢使用藍綠色的話,不妨試試看莓果色唷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色號 #15

 

這應該是五盤裡面,看起來最難以駕馭的一盤。

 

其實我也不常使用藍色,不過比起淺藍色、天藍色、藍綠色,我覺得深沉一點的寶藍色、深藍色、土耳其藍色,反而不會那麼難以駕馭喔!拿來當作眼線色或是上在下眼影都是不錯的選擇,但是也不得不說藍色真的在我的日常妝裡面比較少被使用,或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也是,因此如果你手邊已經有這樣的顏色,那就不需要再收這一盤了,但如果沒有,也想嘗試看看,那麼這一盤的粉質跟顏色我是推薦的,可以入手來玩玩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色號 #16

 

這一盤也是非常實用的金棕大地色,假如你喜歡偏暖、偏橘的顏色,可以選擇這一盤,一樣好上手、不失手,並且可濃可淡。

 

以上就是這五盤眼影的介紹囉!很實用、並且CP值很高,如果最近在尋覓開架眼影,或是彩妝新手,想購買眼影盤的話,不妨先從開架下手,除了價格比較便宜之外,也不會有靠櫃的壓力,加上現在的開架彩妝越做越好,有許多品項其實都不輸專櫃了!所以我覺得開架反而是彩妝新手入手的好選擇喔!

 

※ 註:但保養我覺得開價還是跟專櫃有落差,因此我自己保養品使用的大多都是專櫃的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