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00

 

穿搭資訊 ///

波西米亞風流蘇鏤空上衣:PAZZO

黑色窄管褲:Lativ

黑色靴子:Grace Gift

手錶:SWATCH

 

pic01

 

原本以為今年已經沒有時間拍照寫文章,結果在年底前居然得到了一個空閒午後,所以就趕快約了好朋友到學校附近拍拍走走,紀錄一下對我而言最自在的全黑穿搭。

 

pic02

 

上了大學因為科系的關係常常需要全身上下身黑,所以就拋棄了高中喜歡五顏六色的習慣,開始研究全黑要怎麼穿得好看時髦,並且喜歡上了在私服以黑、白、灰為基調的搭配,再偶爾融入一個其他顏色當作重點。

 

四年下來,全黑穿搭已經成為我最有安全感的打扮,覺得全黑的穿搭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,有個性也顯得專業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質感跟顯瘦也可以一次滿足!

 

pic03

 

而全黑穿搭中,我覺得最重要的搭配重點就是材質跟剪裁了,因為是單一色系,不想顯得無聊呆版,就必須了解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!所以現在我常常寧願花一點時間尋找選擇有質感的黑色單品,也不太會再衝動購物,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?而且這樣的單品經典耐看又不退流行。

 

pic04

 

這一天的搭配並沒有融入任何其他顏色當作亮點,所以就在剪裁裡動手腳,這件黑色波西米亞風流蘇鏤空上衣,我大概糾結了快一個月才買下來,理由就是雖然它是低調的黑色,但流蘇、鏤空、波西米亞圖紋的設計,讓它成為了主角級的單品!也許遠看會覺得是全身黑的俐落個性搭配,可是一靠近就會發現身上其實有很多細節,這種精緻不浮誇卻有氣場的穿搭就是我最喜歡的樣子。

 

pic05

 

pic06

 

而既然上衣已經選擇了主角級單品當作重點,其他部分就是遵守簡單、不喧賓奪主的原則,黑色窄管褲、短靴應該都是人人都有的百搭單品。飾品的部分,因為除了手錶我沒有特別配戴的習慣,所以通常都是黑色的手錶,偶爾可能手上會多一兩條髮圈。

 

pic07

 

另外因為身高不高,所以在這裡分享一個我認為可以拉長身材比例的小tip,就是黑色窄管褲(中高腰為佳)加上黑色短靴的搭配,可以讓腿部線條再次延伸,看起來會有修飾的效果,我的身高只有157公分,雖然很幸運的在比例上是上半身特別短的狀況,讓腿看起來比較長,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穿,因為修飾效果真的很棒!

 

pic08

 

這一張就可以看見衣服的細節,真的完全不馬虎,是CP值很高的主角級單品!

 

pic09

 

今年高雄的冬天很溫暖,到了聖誕節還是沒有感覺到特別冷,因此穿不到大衣,但反而很適合用秋裝去稍微改變穿搭,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。

 

2016年就要結束了,回首這一年,一樣是滿滿的感謝,雖然跌宕起伏,不過這才叫青春嘛!

 

也反省了自己許多事情,明年上半年對我而言是很關鍵的時期,可能發文沒有辦法那麼頻繁,但我會盡量維持分享的頻率,因為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呀!也希望接下來的計畫,我都能一切順利,能夠像星座運勢所說的是個幸運天秤少女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