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許久沒有分享美妝文章了,前陣子還出清了不少東西,現在漸漸買東西之前總是會想很多,除非符合心中各項評比水準滿分,不然絕對不下單。否則只要有點想要就買,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!家裡會堆的亂七八糟不說,還會花不少錢,快要走向畢業的時刻,理財也變成是很重要的功課!等到真的要畢業的時候應該還會再二手出清一次吧,到時候再把二手賣場放上來,請大家幫忙認領東西囉!

 

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,是我十一十二月唯一入手的一樣美妝品!是Zoeva的PLAISIR BOX。

 

注意Zoeva的眼影盤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,起碼有半年以上!但心裡就一直抱持等待打折組合時再入手,結果終於在年末被我等到啦!這一個PLAISIR BOX是三盤眼影的組合,分別是:COCOA BLEND、CARAMEL MELANGE、BLANC FUSION。以下會針對每一盤做試色還有心得分享,最後也會總結我對Zoeva眼影盤的感想。

 

說真的當初在購買這個組合時,其實我也很緊張,因為網路上的分享實在不多,爬不到什麼文章,但看了顏色組合以及其他盤的品質分享才決定入手,因此趕快來把這篇文章寫出來,希望可以給同樣觀望中的人一個參考囉!

 

pic01

 

COCOA BLEND

 

pic02

 

pic03

 

這一盤是四色霧面、六色珠光的組合。也是Zoeva最有名的眼影盤之一吧?但說真的當初最猶豫要不要買也是因為組合裡有這一盤,會讓我有點退卻的原因,是裡面兩個極深的咖啡色,我自己本身其實非常不喜歡藍色或是偏藍色調的眼影,還有太純粹的黑色也不甚喜愛。理由第一是容易畫髒、第二是嘗試過後真的覺得不適合,不過這一盤收到實際使用後覺得很喜歡喔!包括兩個非常深的咖啡色,其實都是偏暖調,在秋冬的眼妝裡,壓在眼線處可以模糊眼線的銳利感,反而非常實用!

 

而第一排左三的珠光酒紅色#WARM NOTES,則是這一盤我認為的最大亮點,很多偏好大地色的人會比較不敢嘗試其他顏色的眼妝,可是在秋冬我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酒紅色,會有一種沉穩知性的嫵媚感,可以呈現出跟純大地色截然不同的感覺,至於第一排左二的#SWEETER END我則喜歡用來打亮臥蟬,少量使用的效果非常的棒。

 

pic04

 

CARAMEL MELANGE

 

pic05

 

pic06

 

這一盤是六色霧面、四色珠光的搭配。同時也是這三盤中我最喜歡的一盤!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楓葉色眼影盤,我個人認為比3CE的楓葉色眼影盤CP值更高,價錢、色選都勝過3CE,如果覺得3CE的價錢太高,或是認為價格跟質感不符,非常推薦改入手這一盤。

 

基本上就是楓葉橘色調的大地色,裡面的每一個顏色我都非常熱愛,這一盤也是我最近出門最常使用的眼影盤,如果要在其中特別點名哪個顏色,那絕對非第二排左四的#ALMOST BURNT莫屬,非常耀眼的金色,可是珠光細緻,因此不會顯得俗豔,眼妝完成後用手指點一些在眼球上方眼皮,整個眼妝的立體感、精緻度就會馬上提升,是一個畫龍點睛般的存在!

 

pic07

 

BALNC FUSION

 

pic08

 

pic09

 

這一盤是五色霧面、五色珠光的配置。說實話這一盤才是當初讓我對這個組合產生興趣的原因,雖然是大地色,但上排珠光色是金色系,下排霧面色是灰棕色系,並且同時湊在一個眼影盤裡,算是很特別的。加上我手邊幾乎都沒有這些顏色,所以當初看到之後就開始觀望這組,實際收到試色之後發現真的是很獨特的配色組合,可是又不會難以上手,一樣是大地色系,卻有一點小變化,讓喜歡各種顏色相互搭配使用的我相當喜歡,並且下排顏色因為完全沒有珠光、粉質細緻,是可以用來打鼻影、打亮、畫眉毛的,也算是多功能的一盤。

 

總結我對Zoeva眼影的心得,第一是顯色度真的非常非常的棒,以上試色我都是只有手指抹一次而已,就可以刷出相當飽和漂亮的色彩,第二是粉質非常細緻,也不太飛粉,並且很好暈染,加上色調好上手,所以我是相當推薦有想要入手眼影盤的人,可以下手這三盤的,價格比起專櫃眼影或是價格較高的韓系眼影,是非常的可愛親民,但品質卻完全不輸,甚至比有些昂貴的牌子更棒!

 

如果硬要挑出缺點,大概就是沒有附刷具,對於新手以及想要買人生第一盤眼影的人,可能會覺得要另外添購刷具有點麻煩,不然幾乎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喔!是我最近天天使用的彩妝盤,給大家當一個參考。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