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0

 

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,買了一個眼影盤,用來用去,卻總是特定的幾個顏色;而有幾個顏色,彷彿這輩子都找不到機會去碰,相信這應該是不少人的煩惱吧?

 

因此這幾年,單色眼影漸漸的紅起來了,韓國的Etude House、Aritaum等等品牌,都相繼推出價格平易近人的單色眼影。這些品牌出的色選,多半是比較張揚的珠光以及亮片色系,然而我比較喜歡的其實是霧面或是極細緻偏光的調性,所以開始轉往歐美品牌搜尋。在爬了無數文章之後,發現了這個品牌,就是出了許多88色的大彩盤的Coastal Scents!這個牌子同時也有上百種顏色以及質地的單色眼影可以挑選,在組合上也出了磁吸式空盤可以方便收納,而單色眼影的部分,價格上如果未打折是$1.95,是非常經濟實惠的,並且可以挑選自己喜歡、偏好的色號,因此在得到八折的折扣碼之後,我決定入手了24顆單色眼影以及兩個12格空盤。

 

以下就是我的開箱小記錄,最後會分享我的代購,和我對這些東西的感想,以及我最推薦的幾個顏色,畢竟選項真的不少,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同樣想購入的人一個參考。

 

pic01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Electric Pineapple

質地:Matte

 

pic02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Solar Flare

質地:Satin

 

pic03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Orange Mousse

質地:Matte

 

pic04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Sunflower Petal

質地:Matte

 

pic05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Midas Gold

質地:Matte

 

pic06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Cantaloupe Slice

質地:Matte

 

pic07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Light Tangerine

質地:Matte

 

pic08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Bright Tangerine

質地:Matte

 

pic09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Honeysuckle

質地:Satin

 

pic10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Hoppin Jalapeno

質地:Matte

 

pic11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Olive

質地:Matte

 

pic12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Balsam

質地:Shimmer

 

pic13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Sundance

質地:Satin

 

pic14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Mimosa

質地:Satin

 

pic15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Fools Gold

質地:Matte

 

pic16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Dark Golden Olive

質地:Shimmer

 

pic17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Persian Peach

質地:Matte

 

pic18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Pumpkin Pie

質地:Matte

 

pic19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Tuscan Terra Cotta

質地:Satin

 

pic20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Oatmeal Tan

質地:Matte

 

pic21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Mauve

質地:Satin

 

pic22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Coral Treasure

質地:Satin

 

pic23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Peach

質地:Satin

 

pic24

 

產品資訊 ///

#Tuscany

質地:Matte

 

pic25

 

在組合上,我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,分別排列出了兩個彩盤,這一個選擇的是比較鮮豔明亮的色號,應該不難看出除了日常的大地及粉色系以外,我最喜歡的眼妝色彩就是黃、橘、綠色調了!而前面已經提過,因為彩盤跟眼影本體都是磁吸式的,所以要是哪天心血來潮想要改變排列組合也是十分方便的。

 

pic26

 

這一盤就是日常最常使用的大地色以及粉色系了,算是對我而言最安全實用的色選,個人覺得這個配色有點類似M.A.C的彩盤,不過不完全相同,只是誤打誤撞碰巧搭配的相似。

 

pic27

 

結尾來說說這些東西的特點,首先就是我十分喜歡磁吸式的設計,可以不停重複使用,也可以依照心情去做排列組合,再來就是眼影的品質,無論是Matte、Satin、Shimmer質地,都非常的顯色、細滑、服貼、好暈染,加上單顆只要$1.95的價格,個人覺得無論是彩妝新手,或是想嘗試特殊妝容的老手,都非常值得購入,至於我最推薦的色號則是:#Light Tangerine(飽和鮮明的橘色)、#Olive(沉穩的橄欖綠色)、#Persian Peach(近似膚色的眼窩暈染色)、#Oatmeal Tan(暖色調棕色)、#Peach(甜美氣質的蜜桃色)。

 

最後提供我的代購資訊:我找的代購是冬暖夏涼-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而詳細代購辦法就麻煩請自行私訊詢問囉!

 

Have a nice day!

 

*Click the Links to Follow My FB & IG!

My Facebook Fanpage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xenia/

My Instagram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outxenia_10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All Rights Reserved by About Xenia -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